Calendar
2017.06.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プロフィール

E.Ya

Author:E.Ya
我喜歡西班牙
喜歡足球
喜歡皇家馬里
喜歡伯納烏球場

因為我知道你在那裡

我的IKER!
我的小卡!


カレンダー
05 | 2017/06 | 07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スペインの時間
大家一起來撲浪
過去ログ
カテゴリー
最新の記事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最近のコメント
検索フォーム
リンク

Hola!Casillas!

我牽著我父親的手來到馬德里,我想要牽著我兒子的手離開 -Iker Casillas,Cope-

--.--.-- -- 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06.08.07 Mon 22:57
小貝有新歡了!!!(淚奔)

CC222.jpg

噗~是可愛的CC尼奧!!!!

1980年6月24日

嘖嘖雙子的!糟糕我很討厭雙子耶!(←最好有關係XD)



CC3333.jpg
可愛的大合照!!
因為太可愛!!!所以要貼一下!!!!

CC好可愛! ←人好小隻,好可愛!
濃眉卡也可愛! ←我對他的愛已冷卻!等看到會動的比賽才會恢復吧XD
小貝也好可愛! ←我喜歡皇馬的小貝!!!
卡洛斯也可愛! ←繼續當皇馬人!加油加油加油!!我支持你!!!

這次賽季我會注意一下CC尼奧!!!


對了!!!
羅胖胖最近好積極在鍛鍊~~~~
GOOD!!!!!!


你這樣很好!!!!

西西尼奧是我的啦v-397

他長得好可愛啊,明明身上就刺青又穿耳洞,可是看他套著大大的球衣、捏著長袖子就覺得超可愛的v-344
From:Aki URL 2006.08.07. Mon 23:17 [Edit]
讓我分一杯羹嘛!
吼~我難得又有新歡~
我也要CC啦!!!!(跺腳)

但是我對不起他就是他來皇馬我一直沒注意他的存在!!><
CC尼奧對不起!!>﹏<

From:E.Ya URL 2006.08.07. Mon 23:36 [Edit]
第一:CC聽起來很sissy
第二:CC會讓我想到檸檬CC
第三:CC會讓我想到保力達B,因為C就在B隔壁(噗)i-239

順便說下滾來滾去,我開始只覺得單純來鬧的,後來我想到,應該是上賽季歐冠對阿森納,不知道主場還客場Reyes被放倒,結果滾(?)了幾下不起來,皇馬不知道誰很不爽,覺得他拖時間就硬拉他出場外,結果Reyes好像又滾(?)回場內,Iker似乎也很不爽來拉他e-263

以上,是我印象中的多而滾事件v-391
From:Aki URL 2006.08.08. Tue 01:35 [Edit]
那那位多爾滾先生真奇怪!
我不知道這件事耶~XD

好啦!!XD
那就繼續叫他CC尼奧吧!!XDDDD
From:E.Ya URL 2006.08.09. Wed 00:08 [Edit]
我不要西西尼奧被賣掉,NO!!!!!!v-406

昨天看到替補席一閃而過的西西尼奧,好希望他上場衝衝右路啊,我們引以為傲的邊路突破真的是虛掉了i-181
From:Aki URL 2006.08.28. Mon 18:51 [Edit]
唉悠~我也不要他被賣掉!!!><
都還沒好好看他表現說!
卡配羅真的很煩~一直重防守防守防守!
這樣是很好啦~
只不過.....沒進球的皇馬還是皇馬嘛?
行雲流水風格呢?
我要看進攻!!!(吼)
From:E.Ya URL 2006.08.28. Mon 21:12 [Edit]
Name
Mail
URL
Title
Message
Pass
Secret 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
Top

Trackback URL

Top

Copyright © Hola!Casillas!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ed by Flug

FC2Ad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